|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培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润滑技术开发、润滑系统工程及其它工业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成竹
  • 电话:86-010-6212410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锯切油气润滑提高生产效率
新闻中心
锯切油气润滑提高生产效率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6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在生产制造业中锯床加工应用广泛,其作用是将原材料按照工件的毛坯尺寸下料加工,所以锯床的工作效率影响整个加工工艺的效率。要想将原材料提高切割效率,取决于锯条的切削速度和锯条的使用寿命,而影响锯条切削速度及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很多种,如锯条与钳口的垂直度、锯条的有效润滑、锯条的张紧力以及锯条本身的运行速度等。所以锯床要想实现提高加工效率,可在这些方面提升其性能。锯条润滑作为一项重要的因素,也正在发生着非常大的改变。
    传统的锯条润滑,大多都是用切削液浇注在锯条上,这样的润滑方式呈现了越来越多的弊端,主要表现在生产制造成本高、对环境污染大、设备维护成本以及对废液的处理成本大。多普赛专注微量润滑应用于金属切削多年,目前已将微量润滑应用于多个领域,锯床油气润滑便是其中之一,锯床油气润滑形式的优点在于:
 1、可以取消切削液的过滤、循环设备,降低机床购置费用;
 2、下料后的毛坯无需处理,可以直接进入下一工序;
 3、生产车间清洁干燥,机床不易生锈,对设备维护有利;
 4、油气润滑的油量消耗少,加工过程中无浪费,无切削液成本;
 5、提高了锯床的切削效率;
 6、绿色环保,不会对环境及人体造成危害;
    锯床油气润滑系统应用便捷,适合新机床的标配和原有机床的改造。
锯切油气润滑提高生产效率
网址:http://peakfoster.keqiw.cn/news/itemid-67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