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培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润滑技术开发、润滑系统工程及其它工业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成竹
  • 电话:86-010-6212410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现近似干式加工的微量润滑
新闻中心
实现近似干式加工的微量润滑
发布时间:2020-01-21 12:41        浏览次数:41        返回列表
 随着金属加工领域的不断发展和技术进步,绿色加工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使用切削液的传统润滑冷却方式也逐渐被干切技术取代。因为干切削对加工而言也存在着缺陷,使得加工质量下降和切削刀磨损加快等。微量润滑技术应运而生,微量润滑技术的应用使得加工件质量提高,工具磨损降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干切削带来的影响将逐渐成为与干切削加工相配合工艺技术。微量润滑技术的应用将逐渐取代切削液的冷却和润滑作用。
     油雾微量润滑技术的应用可以解决干切无润滑的不足,提高在干切条件下的加工工件表面质量,降低切削工具磨损程度,延长使用寿命。
     金属加工过程中,冷却和润滑是关系到产品精度和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在可达到同样产品质量的同时,应尽可能大限度的降低加工综合成本,提高生产效益。对于小尺寸零件的加工,零件本身散热良好,使用大量切削液的喷淋方式无疑是一种能源的浪费。而微量润滑配技术的应用是按需要提供润滑用量,避免了过润滑的浪费,实现成本的可控和降低。
    但随着对工业企业环保要求的提高,浇注切削油的润滑方式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影响越来越被重视,同时切削油的使用费用和废液的处理费用对企业来说也是不小的支出,无形中也影响了企业竞争力。
     多普赛适应机械工业绿色发展的潮流,不断推出满足各种机械加工需求的微量润滑产品,微量润滑技术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将会带给企业更多的实惠,我们愿意与你共同迎接绿色制造的革命。
实现近似干式加工的微量润滑
网址:http://peakfoster.keqiw.cn/news/itemid-67614.shtml